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plash Financial在B轮融资中筹得4430万美元

2021-06-21 14:15:53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的数字贷款平台Splash Financial(Splash)近日宣布,已在最新的B轮融资中筹得443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DST Global、Citi Ventures、Detroit Venture Partners、Firebolt Ven

全球领先的数字贷款平台Splash Financial(Splash)近日宣布,已在最新的B轮融资中筹得443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DST Global、Citi Ventures、Detroit Venture Partners、Firebolt Ventures,以及现有投资方CMFG Ventures和Northwestern Mutual Future Ventures。

BrokersShow虚拟展·马来站特别报道 — 洞悉展商见解,解读展商动态

根据官方公告,这笔投资将用于进一步加速Splash贷款网络的扩大以及自动承销平台的交易增长,通过数字化体验助力消费者方便快捷地获取金融产品。

Splash Financial创始人,首席执行官Steven Muszynski表示:"我们很高兴这笔资金能让我们实现目标,也很高兴能与优秀的投资者开展合作。如今消费者的期望是能够在家中对金融产品进行比较、购物和省钱。这轮融资使我们离实现公司的愿景,即创造一个更快捷更廉价的金融世界,又近了一步。"

酷汇讯近日报道称,金融科技公司 Klarna 已确认在新一轮股权融资中获投6.39亿美元。该轮融资由软银旗下基金 Vision Fund 21 领投,Klarna 现有股东 Adit Ventures、Honeycomb Asset Management、WestCap Group 等也有参与其中,支持该公司进行国际扩张,进一步实现全球零售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