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CySEC暂停Indication Investments Ltd的CIF牌照;2021年汇市博览会将重返塞浦路斯;Equiti Group向Equiti Capital UK注资1000万

2021-08-04 17:58:18 外汇天眼
今日(8月04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CySEC暂停Indication Investments Ltd的CIF牌照;全球行业盛事——2021年汇市博览会将重返塞浦路斯;Equiti Group向Equiti Capital UK注资1000万美

今日(8月04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CySEC暂停Indication Investments Ltd的CIF牌照;全球行业盛事——2021年汇市博览会将重返塞浦路斯;Equiti Group向Equiti Capital UK注资1000万美元......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CySEC暂停Indication Investments Ltd的CIF牌照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周二宣布,由于塞浦路斯投资公司Indication Investments Ltd涉嫌违规,其已部分暂停该公司的CIF牌照(牌照编号164/12)。

CySEC解释道,该监管机构根据《撤销和暂停授权》的指令DI87-05第10(1)条做出该停牌决定。

Indication Investments Ltd是货币和差价合约经纪商Libertex.com的运营商,该公司涉嫌违反以下规定:

1、违反了欧盟法规(Regulation (EU))第42条规定,原因是该公司未遵守指令DI87-09第4(1)(d)和4(e)段对限制向零售客户推销、分销和销售差价合约的规定。

2、违反了欧盟法规第22(1)条规定,原因是该公司未遵守欧盟法规第17(2)条对授权条件的规定。

3、违反了欧盟法规第25(1)条规定,原因是该公司在向客户提供投资服务时,没有以客户的最佳利益为重。

4、违反了欧盟法规第25(3)(a)条规定,原因是该公司未向客户或潜在客户提供公正、清晰、不具误导性的营销传播等信息。


2.全球行业盛事——2021年汇市博览会将重返塞浦路斯

具有传奇色彩的汇市博览会,一项有着20年历史且最具互动性的B2B盛事,将于2021年11月重返塞浦路斯。

2021年汇市博览会将汇集塞浦路斯货币行业的决策者,以及来自欧洲和亚洲等其他地区的决策者。

2021年汇市博览会将提供一个可容纳40多家参展商的宏大展览厅,还将就行业热点话题进行小组讨论,包括流动性、加密货币、市场营销、技术创新、监管和支付等领域。

行业领袖将在位于利马索尔的Parklane, a Luxury Collection Resort & Spa (Marriott)(豪华度假酒店和水疗中心)向交易员和经纪商发表见解。塞浦路斯政府发言人、塞浦路斯财政部和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将介绍商业计划。

2021年汇市博览会将打造一个无缝的网络环境——展厅将布满龙头企业的展位以及提供公共网络会议空间;还可以在展厅举办非正式的晚间活动,以及不怎么有名的晚会。

本次活动由FX News Group提供支持,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覆盖全球在线交易行业的新闻和信息网站。

您可以通过浏览网站:https://forexexpo.com/,来探索参与这一即将到来的令人惊讶的盛事。本网站已经有票出售,包括标准套餐、商务套餐和VIP套餐。


3.Equiti Group向Equiti Capital UK注资1000万美元

Equiti Capital UK Limited (Equiti UK) 是金融服务提供商 Equiti Group 的英国分支机构,该公司宣布已收到母公司 1000 万美元的注资。

Equiti Group计划支持 Equiti UK 的多项战略业务。最新的注资将加强Equiti UK的资产负债表,并为其正在进行的战略业务扩张计划提供支持。

Equiti Group 表示:“此次注资并不会导致控制公司权发生变化,因为作为Equiti UK 的全资母公司,Equiti Group 的注资是以直接认购的方式进行的。”

最近 Equiti Capital 进行了一系列的管理层变动。该公司聘请了前 ADSS UK 首席执行官 Paul Webb 作为公司首席运营官,负责领导 Equiti 的前端交易活动。


4.OANDA安达任命John Farda为北美区董事总经理

酷汇讯获悉,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全球领导者OANDA安达已任命John Farda为北美区董事总经理。他将常驻纽约,负责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业务增长。

从他的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在加入OANDA安达之前,John在富达投资公司多个岗位任职,最近担任SimpliFid数字解决方案部门产品主管。在此之前,他在E*TRADE担任核心产品体验副总裁。此外,他曾在芝商所集团担任数据解决方案部门产品管理经理。


5.芝商所正式推出N-GEO期货,促进实现碳减排目标!

全球领先的衍生品市场芝商所集团(CME Group)宣布,该公司已经推出基于自然的全球排放抵消(Nature―Based Global Emissions Offset,略称N―GEO)期货,该公司此前在六月份就已经预告了此期货产品的推出。

该公司表示,自 8 月 1 日推出以来,Andurand Capital Management、Hartree Partners、Macquarie Group 和 Vitol 等 10 家公司共交易了 1,315 份 N―GEO 合同,相当于超过 130 万的环境补偿。

N-GEO 期货是芝商所与现货能源和环境市场的领导者 Xpansiv 联合开发的。Xpansiv在今年初推出 N-GEO 现货合约,该合约以符合条件的农业、林业和其他土地利用(AFOLU)项目的自愿补偿为基础,并附加气候、社区和生物多样性(CCB)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