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CySEC延长Depaho Ltd的停牌时间;芝商所集团第二季度财报出炉!;SEC指控无牌经纪人非法骗取投资者220万美元......

2021-07-30 12:36:58 外汇天眼
今日(7月29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CySEC延长塞浦路斯投资公司Depaho Ltd的停牌时间;芝商所集团第二季度财报出炉!营收达到12亿美元;SEC指控无牌经纪人非法骗取投资者220万美元......

今日(7月29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CySEC延长塞浦路斯投资公司Depaho Ltd的停牌时间;芝商所集团第二季度财报出炉!营收达到12亿美元;SEC指控无牌经纪人非法骗取投资者220万美元......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CySEC延长塞浦路斯投资公司Depaho Ltd的停牌时间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周三宣布,其已延长塞浦路斯投资公司Depaho Ltd的停牌时间(牌照编号161/11)。

Depaho Ltd有两个月的时间采取必要行动,以符合《2017年投资服务和活动及受监管市场法》的相关条款和欧盟法规(Regulation (EU))600/2014条规定。

在停牌期间,Depaho Ltd不得提供投资服务,或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与任何人进行商业交易,或招揽新客户;也不得打着投资服务提供商的名号做宣传。

但是,Depaho可以完成自己的所有交易,也可以按照客户指示,完成其交易;还可以归还属于其客户的所有资金和金融工具。

此前,CySEC于本月初宣布决定暂停Depaho Ltd的全部授权。之后瑞典金融监管机构FI(Finansinspektionen)取消了Depaho在瑞典的注册资质。根据判决,该公司不再被允许在瑞典境内提供投资服务或从事投资业务。


2.芝商所集团第二季度财报出炉!营收达到12亿美元

根据官方声明,芝商所集团第二季度具体数据如下:

营收:12亿美元

营业利润:6.75亿美元

净利润:5.1亿美元

调整后净利润:5.89亿美元

摊薄每股收益:1.42美元

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1.64美元

日均交易量(含美国以外地区):1840万份合约

清算和交易佣金业务营收:9.3亿美元

市场数据业务营收:1.45亿美元


3.SEC指控无牌经纪人非法骗取投资者220万美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指控Joshua Louis Rupp从事欺诈性投资计划,罪行包括错误陈述、虚假文件和非法挪用投资者资金。

Joshua Louis Rupp来自密歇根州,现年37岁,以前从事建筑业。没有任何公开记录显示Rupp 曾在SEC注册为券商或与任何注册券商或投资顾问有关联。然而,在2018年和2019年,Rupp从大约20名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20多万美元。Rupp告诉这些投资者,他们的资金将与其他投资者的资金一起用于投资。

SEC指控Rupp通过各种虚假陈述的方式招揽投资,声称他是有执照的证券专业人士,投资者的本金将不受损失,以及他将为投资者创造丰厚利润。Rupp向投资者提供虚假文件,声称他与一家持牌经纪自营商有合作。Rupp还向投资者提供虚假账户报表和虚假交易数据,试图欺骗投资者其所投资的交易已产生了正收益。

SEC表示,实际上,Rupp并未获得证券行业执照,也未隶属于任何经纪公司,其证券交易造成重大损失,并挪用和滥用了数十万美元的投资者资金。投资者因Rupp的欺诈行为,损失了退休金等大部分资金。

对此,SEC要求法院下令禁止Rupp今后再从事非法行为,要求他返受害损失的资金并缴纳预判利息,同时处之以全额罚款赔偿受害者。


4.汇丰银行加入CLS和IHS Markit交叉货币掉期服务

货币结算服务提供商 CLS 宣布,汇丰银行已成为最新加入 CLS 和 IHS Markit 交叉货币掉期服务的金融公司。现在共有 9 名结算成员使用该服务,其中包括一些世界银行巨头。

监管机构呼吁在整个行业增加同步支付 (PvP) 结算机制的采用,降低结算风险。但是近年来,货币市场出现了一个明显的趋势,没 PvP 结算机制的货币交易增加。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多个国际标准制定机构正在探索提高货币市场 PvP 结算水平的方法。

交叉货币掉期服务是 CLS 对 PvP 结算服务的延伸,该服务利用交易确认平台MarkitSERV,让CLSSettlement会员将交叉货币掉期汇入CLSSettlement进行结算。交叉货币掉期流量与 CLSSettlement 中的其他货币交易进行多边净额结算,减少客户的日常资金需求,为整个行业带来可观的流动性优化收益。


5.交易所运营商BondEvalue与金融科技公司Finalto达成合作

BondEvalue 是一家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也是 BondbloX 债券交易所 (BBX) 的运营商,该公司今天宣布已与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Finalto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

根据 BondEvalue 的声明,签署谅解备忘录后,Finalto 将加入 BBX,成为该交易所的成员。

Finalto 是下一代多渠道交易软件、系统、流动性服务的市场领导者,为其全球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BBX 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交易所,也是世界上第一家碎片化债券交易所,一般债券交易额至少为 20 万美元,而通过BBX 最低 1000 美元即可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