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EC指控无牌经纪人非法骗取投资者220万美元

2021-07-29 14:22:50 外汇天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指控Joshua Louis Rupp从事欺诈性投资计划,罪行包括错误陈述、虚假文件和非法挪用投资者资金。Joshua Louis Rupp来自密歇根州,现年37岁,以前从事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指控Joshua Louis Rupp从事欺诈性投资计划,罪行包括错误陈述、虚假文件和非法挪用投资者资金。

Joshua Louis Rupp来自密歇根州,现年37岁,以前从事建筑业。没有任何公开记录显示Rupp 曾在SEC注册为券商或与任何注册券商或投资顾问有关联。然而,在2018年和2019年,Rupp从大约20名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20多万美元。Rupp告诉这些投资者,他们的资金将与其他投资者的资金一起用于投资。

SEC指控Rupp通过各种虚假陈述的方式招揽投资,声称他是有执照的证券专业人士,投资者的本金将不受损失,以及他将为投资者创造丰厚利润。Rupp向投资者提供虚假文件,声称他与一家持牌经纪自营商有合作。Rupp还向投资者提供虚假账户报表和虚假交易数据,试图欺骗投资者其所投资的交易已产生了正收益。

SEC表示,实际上,Rupp并未获得证券行业执照,也未隶属于任何经纪公司,其证券交易造成重大损失,并挪用和滥用了数十万美元的投资者资金。投资者因Rupp的欺诈行为,损失了退休金等大部分资金。

对此,SEC要求法院下令禁止Rupp今后再从事非法行为,要求他返受害损失的资金并缴纳预判利息,同时处之以全额罚款赔偿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