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CySEC撤销Globia Wealth Ltd的CIF牌照;新交所新增远期货运协议和LNG船舶期货合约;Equitise Pty Ltd遭新西兰FMA处罚......

2021-07-15 10:39:05 外汇天眼
今日(7月14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CySEC撤销Globia Wealth Ltd的CIF牌照;新交所新增远期货运协议和LNG船舶期货合约;未及时提交财务报表,Equitise Pty Ltd遭新西兰FMA处罚......点

今日(7月14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CySEC撤销Globia Wealth Ltd的CIF牌照;新交所新增远期货运协议和LNG船舶期货合约;未及时提交财务报表,Equitise Pty Ltd遭新西兰FMA处罚......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CySEC撤销Globia Wealth Ltd的CIF牌照

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所委员会(CySEC)周二宣布,由于Globia Wealth Ltd明确表示自愿放弃CIF牌照(牌照编号318/17),该监管机构决定撤销其牌照。

CySEC解释道,该监管机构根据2017年《投资服务和活动及受监管市场法》第8(1)(a)条和指令DI87-05第4(7)条做出该撤牌决定。

Globia Wealth Ltd是一家投资服务提供商,公司注册号为ΗΕ 358345,于2017年2月21日获得CIF牌照。该公司目前尚未透露任何有关撤销CIF牌照的信息。截至发稿时,该公司的网站页面已经跳转至一家色情网站。

几天前,CySEC宣布暂停塞浦路斯投资公司Depaho Ltd的CIF牌照。据CySEC称,Depaho涉嫌违反12项规定。两周内,Depaho Ltd必须采取行动以满足这12项规定。


2.新交所新增远期货运协议和LNG船舶期货合约

新加坡交易所 (SGX) 宣布,已于7月12日推出三个新的远期货运协议 (FFA) 和液化天然气 (LNG) 船舶期货合约,扩大了对海运货物的结算服务。

从澳大利亚到日本、从美国墨西哥沿岸到欧洲、从美国墨西哥沿岸到日本这三条航线促成了全球大部分LNG现货的流通。新加坡交易所推出的新合约参考了波罗的海交易所对这三条航线以LNG运输船为基础的独立货运价格评估,这些评估可作为液化天然气运费的基准定价。

由于经济和人口增长,亚洲的液化天然气需求增长速度快于世界其他地区,因此新加坡交易所针对此需求推出了新的合同。新合约推出以来的第一笔交易以独立航运经纪商SSY Futures Ltd为介,标的为7月至8月交割的从美国墨西哥沿岸到欧洲的期货合约。


3.未及时提交财务报表,Equitise Pty Ltd遭新西兰FMA处罚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今日宣布,由于股权众筹服务提供商Equitise Pty Ltd(下称“Equitise”)未能在截止日期前提交财务报表,该监管机构已对其发出处罚通知书。

2014年12月22日,Equitise获得了FMA颁发的股权众筹服务提供商牌照。作为持牌股权众筹服务提供商,Equitise须在2020年10月30日前提交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截至发稿时,Equitise还未提交财务报表,该公司为此支付了7500美元罚款。

FMA表示,财务报表能够为投资者和其他利益攸关方在决策时提供有用信息。持牌股权众筹服务提供商还需提供其如何按照牌照要求经营的信息。


4.XTB MENA获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颁发牌照

酷汇讯获悉,英国领先的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X-Trade Brokers(XTB)已通过子公司XTB MENA获得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DFSA)颁发的第三类牌照。

新牌照将允许XTB向阿联酋的零售客户和专业客户提供货币对和差价合约产品,还可以将产品扩展到其他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即巴林、科威特、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和北非。

酷汇讯近日报道称,XTB在7月10日宣布,已满足DFSA为其获取当地运营许可设定的所有条件。XTB正在为子公司XTB MENA申请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运营的授权。


5.ICM.com平台新增700个美国股票差价合约!

英国差价合约经纪商ICM.com宣布,该公司已在其MT5平台上新增700多种美国股票差价合约,扩大其产品范围。

新增的产品包括苹果公司、微软公司、亚马逊公司、Facebook、Alphabet、Paypal、Slack Technologies、CME集团等一些顶级公司以及所有上市公司和其他公司的股票差价合约。

因为客户正不断寻求额外投资机会,以期扩大投资组合,因此ICM.com拓宽了其产品线。ICM.com的客户能够获得多项优势,包括以更低的成本获取标的资产、有效利用资本、在下跌和/或上涨市场中获得盈利潜力。

ICM.com董事兼创始人Shoaib Abedi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的组织,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为他们提供服务。扩大投资组合是为了给我们的客户创造最佳交易环境。”

ICM.com一直致力于为其客户提供不同资产类别,使投资组合多样化。目前,该经纪商为其客户提供包括货币、金属、现金指数、能源期货等5000多种金融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