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oboMarkets在R Trader新增30种巴西股票差价合约

2021-07-08 12:09:57 外汇天眼
塞浦路斯多资产经纪商RoboMarkets,已在其创新R Trader网络终端交易平台新增了30种点差小、佣金低的巴西股票差价合约。RoboMarkets为欧洲机构和散户提供专业服务。据悉,新上线

塞浦路斯多资产经纪商RoboMarkets,已在其创新R Trader网络终端交易平台新增了30种点差小、佣金低的巴西股票差价合约。RoboMarkets为欧洲机构和散户提供专业服务。

据悉,新上线产品包括ABEV3(AmBev)、BBDC4(Banco Bradesco)、ITUB4(Itau Unibanco)、PETR4(Petrobras)和VALE3(Vale)。

巴西股票差价合约的交易条件如下:

佣金——低至0.1%(但不低于10 BRL)

差价——低至0点

交易时间——下午4:10到10:55

R Trader是一款全新交易平台,可以通过单一终端访问全球市场。

5月,酷汇讯报道,由于客户数量不断增多,RoboMarkets决定为MetaTrader 4平台新增两台新交易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