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交所新增远期货运协议和LNG船舶期货合约

2021-07-15 10:39:04 外汇天眼
新加坡交易所 (SGX) 宣布,已于7月12日推出三个新的远期货运协议 (FFA) 和液化天然气 (LNG) 船舶期货合约,扩大了对海运货物的结算服务。从澳大利亚到日本、从美国墨西哥沿岸到

新加坡交易所 (SGX) 宣布,已于7月12日推出三个新的远期货运协议 (FFA) 和液化天然气 (LNG) 船舶期货合约,扩大了对海运货物的结算服务。

从澳大利亚到日本、从美国墨西哥沿岸到欧洲、从美国墨西哥沿岸到日本这三条航线促成了全球大部分LNG现货的流通。新加坡交易所推出的新合约参考了波罗的海交易所对这三条航线以LNG运输船为基础的独立货运价格评估,这些评估可作为液化天然气运费的基准定价。

由于经济和人口增长,亚洲的液化天然气需求增长速度快于世界其他地区,因此新加坡交易所针对此需求推出了新的合同。新合约推出以来的第一笔交易以独立航运经纪商SSY Futures Ltd为介,标的为7月至8月交割的从美国墨西哥沿岸到欧洲的期货合约。

新加坡交易所商品主管William Chin表示:“亚洲在LNG货运市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于2006年完成第一笔FFA OTC掉期交易,而向LNG货运业务的扩张标志着我们FFA业务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我们也将继续开发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