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TX Capital获得南非FSCA牌照,迈出全球扩张重要一步!

2021-07-15 10:39:05 外汇天眼
伦敦差价合约经纪商ETX Capital宣布,该公司已获得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 (FSCA) 的监管牌照。获得FSCA牌照后,ETX Capital将开始在南非提供交易服务,并为南非客户提供即时执行

伦敦差价合约经纪商ETX Capital宣布,该公司已获得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 (FSCA) 的监管牌照。

获得FSCA牌照后,ETX Capital将开始在南非提供交易服务,并为南非客户提供即时执行、低点差、低佣金的差价合约。

获得FSCA牌照是ETX Capital在全球(尤其是欧洲以外地区)扩张的部分举措。南非是非洲的重要交易市场,因此获得FSCA牌照是该经纪商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

ETX Capital首席营销官Nandik Barbhaiya表示:“获得FSCA牌照对我们的扩张计划至关重要,是我们实现扩张战略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希望加强与南非交易者的关系,未来我们将致力于为我们的南非客户提供服务。”

酷汇讯此前报道,ETX Capital已针对包括特斯拉(Tesla)、巴克莱银行(Barclays)、苹果(Apple)、亚马逊(Amazon)等在内的多种热门股票差价合约推出零佣金交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