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CM.com平台新增700个美国股票差价合约!

2021-07-15 10:39:06 外汇天眼
英国差价合约经纪商ICM.com宣布,该公司已在其MT5平台上新增700多种美国股票差价合约,扩大其产品范围。新增的产品包括苹果公司、微软公司、亚马逊公司、Facebook、Alphabet、P

英国差价合约经纪商ICM.com宣布,该公司已在其MT5平台上新增700多种美国股票差价合约,扩大其产品范围。

新增的产品包括苹果公司、微软公司、亚马逊公司、Facebook、Alphabet、Paypal、Slack Technologies、CME集团等一些顶级公司以及所有上市公司和其他公司的股票差价合约。

因为客户正不断寻求额外投资机会,以期扩大投资组合,因此ICM.com拓宽了其产品线。ICM.com的客户能够获得多项优势,包括以更低的成本获取标的资产、有效利用资本、在下跌和/或上涨市场中获得盈利潜力。

ICM.com董事兼创始人Shoaib Abedi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的组织,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为他们提供服务。扩大投资组合是为了给我们的客户创造最佳交易环境。”

ICM.com一直致力于为其客户提供不同资产类别,使投资组合多样化。目前,该经纪商为其客户提供包括货币、金属、现金指数、能源期货等5000多种金融工具。

酷汇讯早前报道,ICM.com已向公司客户扩展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产品。现有包括比特币、以太坊和莱特币在内的7种加密货币可供交易,客户可通过移动设备、平板电脑或台式电脑登录MetaTrader4交易平台开展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