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TX Capital 针对热门股票差价合约推出零佣金交易服务

2021-06-07 11:11:54 外汇天眼
Guru Capital 旗下点差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提供商ETX Capital(ETX)上周五宣布,已针对包括特斯拉(Tesla)、巴克莱银行(Barclays)、苹果(Apple)、亚马逊(Amazon)等在内的多种热门股票差价

Guru Capital 旗下点差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提供商ETX Capital(ETX)上周五宣布,已针对包括特斯拉(Tesla)、巴克莱银行(Barclays)、苹果(Apple)、亚马逊(Amazon)等在内的多种热门股票差价合约推出零佣金交易服务。

该服务并未覆盖所有 ETX 提供的数千种股票差价合约,而是仅限于 ETX 平台上最受欢迎的部分合约。

ETX 首席营销官 Nandik barhaiya 表示:“我们发现投资者对股票交易的需求一直在持续增加,但交易者初入股市时往往会面临诸多障碍。ETX 希望通过免收佣金来为更多交易者提供更简单的方式进行股票交易。”

ETX 是为零售交易者提供服务的主要经纪商之一。除了股票差价合约,该公司还提供货币对和指数、交易所交易基金、债券、加密货币差价合约的交易服务。

上个月,ETX 通过其母公司 Monecor (London) Limited 额外获得注资164万英镑(约合230万美元)。提供这笔资金的是 ETX 及其母公司的新东家 Guru Capital SA(Guru 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