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ASIC撤销停牌决定;伦交所最新任命;ICM.com扩展加密货币CFD产品....

2021-03-02 18:16:48 外汇天眼
今日(3月2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ASIC撤销停牌决定;伦交所最新任命;ICM.com扩展加密货币CFD产品....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停牌事件完结!AxiCorp就牌照问题与ASIC达成一致据悉,在线

今日(3月2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ASIC撤销停牌决定;伦交所最新任命;ICM.com扩展加密货币CFD产品....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停牌事件完结!AxiCorp就牌照问题与ASIC达成一致

据悉,在线交易公司AxiCorpFinancial Services Pty Ltd(现名为Axi)已与ASIC(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就牌照问题达成一致。

具体来说,Axi和ASIC就牌照条件达成了协议,后者于2021年2月15日撤销拟暂停Axi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的决定

此前,2020年1月2日,Axi遭ASIC停牌,为期四个月。当天,Axi向行政上诉法庭提出申请,要求法庭审查ASIC暂停其AFS牌照的决定。之后,法庭同意中止ASIC的决定,但拒绝了Axi的保密请求。


2、伦交所任命Paul Fincham为全球通讯主管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宣布,任命Paul Fincham全球通讯主管,自2021年3月29日起生效。在这一新设立的职位上,Paul将领导集团的全球通讯团队。他将向首席通讯和营销官Brigitte Trafford汇报工作。

Paul在通讯、品牌营销和企业事务策略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在加入LSEG之前,他曾担任Liberty Global董事总经理,领导公司全球通讯和创意部门。他曾在英杰华、英国天然气、Halifax、劳埃德银行集团和皇家邮政担任高级领导职务。


3、ICM.com扩展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产品

英国在线汇市、大宗商品和差价合约经纪商ICM.com宣布,已向公司客户扩展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产品。现有包括比特币、以太坊和莱特币在内的7种加密货币可供交易,客户可通过移动设备、平板电脑或台式电脑登录MetaTrader4交易平台开展交易。

据该经纪商发布的新闻稿称,ICM的交易平台可提供低延迟执行、低点差、零佣金和各种免费指标和工具。客户可使用ICM Direct账户或ICM Zero账户进行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交易,零佣金和50%的保证金要求使得交易的杠杆比率最高可达1:2。


4、总成交量9991.15亿美元!FXSpotStream公布2月交易量

技术和基础设施提供商FXSpotStream最近公布了2021年2月的交易量,显示日均交易量(ADV)相比1月有所增加。

ADV为495.96亿美元,环比增长1.14%,同比增长3.7%。

总成交量为9991.15亿美元,高于1月的9807.11亿美元。

与1月一样,2月份共有20个交易日。


5、新西兰FMA对Evorich发出警告!

最新报道,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对Evorich发出警告。该实体前身为New Economic Evolution of the World (NEEW)和Skyway Investment Group。

FMA公布该公司详细信息以下:

交易名:New Economic Evolution of the World (NEEW)

地址:ABM Chambers, PO BOX 2283, Road Town, Tortola, VG1110, British Virgin Islands

电话:+7 495 281 51 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