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Halifax破产问答更新;FXSpotStream任命客户关系经理;Fullerton Markets推出MT5平台……

2021-02-18 18:03:33 外汇天眼
今日(2月18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Halifax破产问答更新;Yuta Inoguchi出任FXSpotStream客户关系经理;Fullerton Markets推出MT5交易平台……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Halifax破产问

今日(2月18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Halifax破产问答更新;Yuta Inoguchi出任FXSpotStream客户关系经理;Fullerton Markets推出MT5交易平台……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Halifax破产问答更新:客户资金缺口可能会影响最终分配!

近日,Halifax破产清算人KPMG更新了《债权人及客户问答》,此次更新是对2020年11月27日发布的客户问答的补充。在此次更新中,清算人主要指出了Halifax破产清算的法院诉讼进程,以及截至2020年12月31日该公司资产情况以及客户资金缺口情况。具体如下:

法院诉讼程序的现状如何?

澳大利亚联邦法院和新西兰高等法院关于Halifax AU和Halifax NZ客户资金分配的听证会于2020年11月30日开始,于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结束。

法院尚未下达判决,收集投资者索赔请求并由法院针对这些索赔分配可用资产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估计收到最终法院判决后后,至少需要6个月的时间进行资金分配。

清算人预计不会在2021年6月之前完成所有资金分配。


2、最新任命!Yuta Inoguchi出任FXSpotStream客户关系经理

FXSpotStream最近宣布了团队的最新任命,Yuta Inoguchi出任客户关系经理,常驻东京。

在加入FXSpotStream之前,Yuta Inoguchi自2015年起在Commerzbank工作,他曾担任多个职位,涵盖关系管理和销售岗。

在其职业生涯中,Yuta Inoguchi还曾在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瑞银(UBS Group)任职。

FXSpotStream在全球招兵买马,吸引人才。让我们回想一下,FXSpotStream此前聘请了Rhys Bryan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销售和新业务主管,任命Antony Brocksom担任全球销售主管,任命Amar Vadher为连接与基础架构经理,任命Pratik Mangarolia为客户关系经理等。


3、Fullerton Markets推出MT5交易平台

亚洲经纪商Fullerton Markets宣布,已在Fullerton Suite上推出MT5交易平台,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的交易灵活性和额外的交易功能。

根据官方新闻稿,Fullerton Markets将同时提供MT4和MT5交易平台。该公司客户可以通过Fullerton Suite访问MT5交易平台,利用其更快的处理时间和更广泛的工具和指标来执行更有利可图的交易。

Fullerton Markets首席执行官Mario Singh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不断改善客户的交易体验。有了MT5平台,交易者将可以全面访问各种工具和使用各种功能,包括全面的图表绘制、便捷的基本面和技术分析,以更好地控制他们的交易活动。考虑到MT5更新的技术,我们只能期望该平台的可持续性得到改善,这是它相对于老版本的一个关键优势。毫无疑问,随着MT5平台上新的和改进的资源,我们的客户的交易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4、StoneX推出企业技术解决方案StoneX Messaging Hub!

StoneX Group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EX)(以下简称“ StoneX”)宣布,其全资子公司StoneX Technology Services LLC推出了StoneX Messaging Hub(“ XMH”)。

XMH是一种企业级技术解决方案,能够使金融机构日常运营所需的财务文件的接受与发送实现标准化和自动化,该方案旨在简化财务消息传递,改善客户体验。

XMH的底层基础架构从零开始设计,具有高度的适应性,该架构无缝集成到常用的平台和API中,使公司能够更新日常操作中使用的应用程序,不再昂贵且耗时。

XMH还能够支持所有文件类型的财务消息传递,包括xls、csv、固定格式、PDF格式,并将它们转换为标准化文件。


5、Alicia L. Lewis将出任CFTC代理主席Rostin Behnam麾下特别法律顾问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CFTC”)宣布,Alicia L. Lewis(以下简称“Lewis”)已重新加入 CFTC 代理主席办公室,担任代理主席Rostin Behnam(以下简称“Behnam”)的特别法律顾问。自2009年起,Lewis 一直在 CFTC 任职,她是CFTC 史上第4位身居高位的非洲裔美国人。

从2017年至今,Lewis 一直担任CFTC市场风险咨询委员会的指定联邦办事员,代理主席 Behnam 是该委员会的保荐人。2017年到2019年,Lewis是Behnam 法律团队的一员,负责清算和国际监管事务,当时Behnam 还是 CFTC专员。最近,Lewis担任国际事务办公室(OIA)特别法律顾问,专注于国际清算项目,以及与欧洲当局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在 CPMI-IOSCO 等国际标准设定机构出任 CFTC 代表。

加入国际事务办公室之前,Lewis在国际国内清算项目中担任特别法律顾问,同时也是清算和风险(DCR)分支机构的首席法律顾问。当时,Lewis 曾负责复权和关停中央清算对手方、中央清算对手方决议等多项清算事务,同时在美国中共危机管理团体担任CFTC代表。此外,她还曾担任 CFTC 的 Dodd-Frank 法案治理和利益冲突团队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