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两度被停牌后,破产经纪商 Halifax 现已被 ASIC 撤牌!

2021-01-14 10:49:03 外汇天眼
ASIC(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今天宣布,已于2021年1月8日撤销经纪商 Halifax Investment Services Pty Ltd(Halifax)的AFS(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Halifax2018年就已进入破产管

ASIC(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今天宣布,已于2021年1月8日撤销经纪商 Halifax Investment Services Pty Ltd(Halifax)的AFS(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Halifax2018年就已进入破产管理程序。此前,ASIC 曾于2019年和2020年两度停牌 Halifax 的 AFS 牌照。

根据牌照撤销条款,Halifax 的AFS 牌照可以在有限基础上再存续一年至2022年1月7日,但该牌照仅可用于:

·确保Halifax的客户能继续获得外部纠纷解决方案;

·确保Halifax继续安排零售客户的赔偿事宜;

·确保Halifax的零售或机构客户能继续享受金融服务,直到所有客户相关事宜圆满完成。

ASIC 提出这些条件是为防止撤牌对Halifax之前或现在的客户造成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