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的价差幅度是固定还是浮动的

2021-01-14 10:49:03 外汇天眼
零售外汇交易的初学者在选择经营者时,总是过度关注价格差距幅度。在以前的外汇知识中也介绍了价格差距,在这个商品化的市场中,很多时候重要的差距都在背后。许多经营者提出更窄

零售外汇交易的初学者在选择经营者时,总是过度关注价格差距幅度。在以前的外汇知识中也介绍了价格差距,在这个商品化的市场中,很多时候重要的差距都在背后。许多经营者提出更窄的价格差距,让经营者联想到更低的成本。这是经营者利用经营者共享的省钱心理进行的营销战略。

但事实上,普通零售交易者在进行比均价差更窄的交易时,可以节省的钱相对较少。因此,我们必须将这方面的节约作为服务提供商整体情况的一部分来衡量和判断。

在进行外汇交易的同时,交易者不仅要考虑价格差距的问题,还要考虑适应固定价格差距的交易和价格差距的交易。

在银行之间的外汇市场,价格差异总是在变化。因为世界各地的很多银行都在增加、取消、改变购买价格和销售价格。零售外汇经营者向客户报告原始银行之间的价格,或者在银行之间的价格稍微涨价的时候,价格差异有时会变动。因为基础市场的形势总是在变化。

一些零售外汇保证金交易商对客户的报价是固定价格差异。这为交易者提供了一定程度的确定性,但成本是固定价格差距的幅度略高于其他经营者提供的浮动价格差距的平均水平。经营者采用固定价格差异的方式,实际上采用的经营者模式与采用直通处理系统的经营者大不相同。

流动性强的货币价格差距也最小,很多平台的价格差距在2~4点之间。

差价幅度的介绍到此为止,如果想知道更多股票的基础知识,请关注找外汇。(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