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密货币投资诈骗计划GTC幕后主使面临高额罚款

2021-08-02 18:35:48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加密货币投资诈骗计划Global Trading Club(简称“GTC”)的幕后主使面临高额罚款。具体而言,德州南区地方法院Sim Lake法官最近签署了同意令,Mayco Alexis Maldonado G

酷汇讯获悉,加密货币投资诈骗计划Global Trading Club(简称“GTC”)的幕后主使面临高额罚款。

具体而言,德州南区地方法院Sim Lake法官最近签署了同意令,Mayco Alexis Maldonado Garcia需归还989550美元,同时需支付400000美元的民事罚款。Cesar Castaneda和Joel Castaneda Garcia需支付180000美元的民事罚款。

去年9月,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在德州南区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指控Mayco Alexis Maldonado Garcia、Cesar Castaneda、Rodrigo Jose Castro Molina和Joel Castaneda Garcia涉嫌通过数字货币投资诈骗计划骗取投资者逾989000美元,至少有27名个人客户上当受骗。

CFTC声称,2016年8月到2017年10月期间,四名被告向实际客户和潜在客户虚假陈述GTC公司聘请了拥有多年加密货币交易经验的交易员,并使用高级交易机器人7*24小时为客户交易比特币。

被告宣称客户的入金和收益成正比,入金越多,收益也会越高。另外,他们还承诺客户可通过多层次营销的形式,向他人推荐以获得推荐奖金。为掩盖诈骗行为,被告还发布了伪造的交易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