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拓展市场!亨达金融为越南客户提供全球交易服务

2021-08-02 18:35:49 外汇天眼
亨达集团(Hantec Group)附属公司亨达金融(Hantec Financial)宣布,已开拓越南市场,为该国客户提供领先金融服务。亨达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跨国公司,专注于提供金融服务。亨达金

亨达集团(Hantec Group)附属公司亨达金融(Hantec Financial)宣布,已开拓越南市场,为该国客户提供领先金融服务。亨达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跨国公司,专注于提供金融服务。

亨达金融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货币对、大宗商品、指数和加密货币提供商,提供MT4在线交易服务。据悉,该公司利用其母公司在银行、证券、资本市场、金银交易、大宗商品期货和财富管理专长,为越南客户提供产品。

亨达集团首席执行官Freddy表示:"越南是东南亚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该国对投资产品的需求不断上升。亨达金融拥有专业金融知识和经验,可以让越南所有客户,从初学者到活跃的交易者和企业投资者,都能享受到高质量的营销投资服务。与此同时,我们将市场拓展到越南和东南亚其他地区,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更多的国际交易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