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SIC宣布对AxiCorp的AFS牌照施加附加条件

2021-03-12 16:06:40 外汇天眼
ASIC(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 宣布对AxiCorp Financial Services Pty Ltd(现名为Axi)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牌照号为318 232)施加附加条件,旨在确保Axi场外交易(OTC)衍生品业

ASIC(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 宣布对AxiCorp Financial Services Pty Ltd(现名为Axi)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牌照号为318 232)施加附加条件,旨在确保Axi场外交易(OTC)衍生品业务履行合规义务。

附加条件有:

  • Axi必须指定一名独立专家进行审查,并评估该公司是否拥有适当的程序和内部控制措施来确保履行合规义务;

  • 独立专家须根据审查结果制定补救措施,Axi必须向ASIC提供计划,阐述其计划实施的补救措施;

  • 2022年12月31日前,Axi必须拥有至少三位等同全职的合规员工;

  • 2022年12月31日前,Axi不得委任公司授权代表。

另外,Axi还需要向ASIC提供公司高管的证明书,证明Axi已实施必要补救措施和适当的合规措施来确保该公司及其代表符合金融服务法律。

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高管证明,在提交证明之前,Axi不得在澳大利亚招揽新客户,也不得向客户收取佣金以及其他金融服务费用。

此前,酷汇讯曾报道,Axi于2020年1月2日遭ASIC停牌,为期四个月。同一天,Axi向行政上诉法庭(AAT)提出申请,要求法庭审查ASIC暂停其AFS牌照的决定。之后,法庭同意中止ASIC的决定,但拒绝了Axi的保密请求。今年3月初,Axi与ASIC就牌照问题达成一致,后者于2021年2月15日撤销拟暂停Axi的AFS牌照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