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xPro推出24/7加密货币差价合约

2021-07-30 12:36:55 外汇天眼
差价合约经纪商 FxPro 宣布,该公司已推出 24/7 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交易者现在能够在周末管理他们的加密货币头寸。根据公告,从 7 月 31 日星期六开始,客户可通过 FxPro Edge CFD

差价合约经纪商 FxPro 宣布,该公司已推出 24/7 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交易者现在能够在周末管理他们的加密货币头寸。

根据公告,从 7 月 31 日星期六开始,客户可通过 FxPro Edge CFD、FxPro MT4 和 FxPro MT5 账户交易新的加密货币差价合约。没有以上交易账户的客户可以在线上或通过应用程序登录他们的 FxPro Direct 账户,并选择开设一个新账户。

此外,FxPro强调,FxPro MT4 Instant 和 FxPro cTrader 平台将不再提供加密货币差价合约,并且 FxPro UK Ltd (UK) 的零售客户也不能交易加密货币差价合约。

该经纪商表示:“在周末,加密货币差价合约的价格通常持续剧烈波动,因此作为全球领先的经纪商,我们理解在周末时段交易和管理此类资产的重要性。为了改进我们目前的加密货币交易条件,我们现在推出这些差价合约周末交易工具。”

月初,FxPro 英国公司 FxPro UK 宣布,公司已发布了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的年度财务数据。数据显示,FxPro UK 在 2020 年度实现了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