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摩根大通支持零售客户访问5个加密货币基金

2021-07-23 15:08:56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摩根大通(JPMorgan)宣布,自7月19日起为零售客户提供比特币交易服务,成为首家为超富裕客户外的客户群体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的主要银行。具体而言,摩根

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摩根大通(JPMorgan)宣布,自7月19日起为零售客户提供比特币交易服务,成为首家为超富裕客户外的客户群体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的主要银行。

具体而言,摩根大通支持其顾问为客户提供5个加密货币基金的访问渠道。这些加密货币基金分别为:Grayscale Bitcoin Trust、Grayscale Bitcoin Cash Trust、Grayscale Ethereum Trust、Grayscale Ethereum Classic Trust、Osprey Bitcoin Trust。

摩根大通此举彰显了其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对加密货币的妥协态度,早在2017年,Jamie Dimon宣称要解雇交易比特币的员工。今年5月份,Jamie Dimon建议投资者远离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同时他也承认摩根大通客户期望能投资此类资产。

本月,摩根大通发布了截至2021年6 月30日的季度财务数据。2021年第二季度摩根大通的净收入达到314亿美元,较2020年同比下降7%。非利息支出达到177亿美元,同比增长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