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桑坦德银行英国暂停支持向币安支付的服务

2021-07-12 14:56:49 外汇天眼
桑坦德银行全资子公司、英国大型零售和商业银行桑坦德银行英国(Santander UK ),已暂停支持向币安(Binance)进行一切零售支付的服务。币安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桑坦德

桑坦德银行全资子公司、英国大型零售和商业银行桑坦德银行英国(Santander UK ),已暂停支持向币安(Binance)进行一切零售支付的服务。币安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桑坦德银行英国分行表示: “保证客户安全是重中之重,所以在FCA对消费者发出警告后,我们决定暂停向币安付款的服务。最近几个月,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英国客户成为加密货币欺诈受害者”。

该银行仍将允许客户从币安把资金提取出来。

本周,酷汇讯报道,FCA已于6月26日下令币安停止在英国的一切受监管活动,英国综合银行巴克莱银行已经暂停支持英国客户用借记卡和信用卡向币安支付的服务。

此外,波兰金融监管局(UKNF)最近对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子公司Binance Markets Limited发出警告,禁止该公司在波兰开展与加密相关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