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andaTS 发布CRM新功能Next Call AI

2021-07-12 14:56:49 外汇天眼
提供高级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金融软件提供商Panda Trading Systems (PandaTS) 近日宣布推出最新CRM 服务Next Call AI。Next Call AI可为销售和保留团队提供客户端操作生成

提供高级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金融软件提供商Panda Trading Systems (PandaTS) 近日宣布推出最新CRM 服务Next Call AI。Next Call AI可为销售和保留团队提供客户端操作生成的优先呼叫列表。

PandaTS 商业运营负责人Or Gold 表示:“使用 Next Call 的经纪商表示,自从Next Call为其整理了优先呼叫列表后,其再存款率增加了约 27%。 经纪商拨打电话的成功率增加了20%,有效电话增加了 17%。使用 Next Call后,代理性能平均提高了 13%。这些只是两个月内收集的初步数据,但我们相信Next Call带来的好处将不止于此。” 。

例如,Next Call可使新系统优先发现拒绝再存款的账户,以及那些账户余额过低的账户。工作人员随即与这些账户取得联系并为其提供帮助和建议。

Next Call还可随意设置。Next Call可用于为尚未完成注册的潜在客户提供主动地客户支持,或用于通知客户提款已获批准,并可帮助新注册用户进行操作并了解平台如何工作。

经纪商可以设置系统优先关注事项,使Next Call 继续为销售和保留团队提供下一次通话的最佳时间。通过将这些可操作的信息在各部门之间流动,可以避免导致客户陷入通话或实时聊天排队等候的问题。

Or Gold还解释道,Next Call不仅仅为经纪商解决了反复出现的客户问题,经纪商一旦采用了此数据驱动系统,他们自己的跨部门系统就会变得更加智能。

“我们经常认为各个些部门是一成不变的,每个部门都有自己预先设定的角色。但是,如果数据显示您可以通过采取某些措施有效地增加再存款,那么整个部门自然会变得更聪明。但该系统还也可以告知不同部门和员工如何开展协作。一切取决于你想深入到什么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