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跨国商业银行QNB在香港开设第一家分行

2021-07-12 14:56:48 外汇天眼
卡塔尔跨国商业银行 QNB Group 宣布在香港正式开设分行,这一举措是该集团通往中国大陆和亚洲市场的里程碑。QNB Group 表示,新分行旨在通过企业银行产品和服务、投资、货币解

卡塔尔跨国商业银行 QNB Group 宣布在香港正式开设分行,这一举措是该集团通往中国大陆和亚洲市场的里程碑。

QNB Group 表示,新分行旨在通过企业银行产品和服务、投资、货币解决方案、银团战略和项目融资等一系列服务促进跨境业务。

该分行将与QNB Group的全球网络,尤其是新加坡分行和上海代表处密切合作,并将与新加坡连接覆盖东南亚地区。

QNBGroup首席执行官 Abdulla Mubarak Al-Khalifa 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的第一家分行在香港正式开业,香港是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市场之一。我们集团的战略是向具有优越基础设施和商业友好环境的市场扩张,我们计划继续多元化我们的收入和利润来源。”

QNBGroup是中东和非洲最大的金融机构,该公司力在成为中东、非洲、东南亚的领先银行。它通过在新加坡和印度的分支机构、在印度尼西亚的子公司以及在中国、越南和缅甸的代表处在亚洲开展业务。香港分行的成立反映了其市场扩张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