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NAGA 4月交易量达220亿欧元;Moneta Markets引入PAMM账户;特斯拉暂停接受比特币购车......

2021-05-14 09:58:04 外汇天眼
今日(5月1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NAGA 4月交易量达220亿欧元;Moneta Markets引入PAMM账户;特斯拉暂停接受比特币购车......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 创记录!NAGA 2021年4月交易量达

今日(5月1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NAGA 4月交易量达220亿欧元;Moneta Markets引入PAMM账户;特斯拉暂停接受比特币购车......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 创记录!NAGA 2021年4月交易量达到220亿欧元

据悉,德国金融市场交易社交网络提供商NAGA2021年4月交易量达到220亿欧元(约266.5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在NAGA以创纪录的业绩结束2021年第一季度之后,该公司又迎来交易量创新高的4月。Fazzaco早前报道称,NAGA已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未审计财报,显示该公司收入大幅增长,销售额高达1370万美元,较2020年第一季度的810万美元,同比猛增69%。

此外,该经纪商上月新增加交易员4万名,较前一个月环比大增50%。


2. 造福客户!经纪商Moneta Markets引入PAMM账户

据悉,零售货币交易和差价合约经纪商Moneta Markets推出了完全集成的PAMM账户,造福于资金经理和交易员。新PAMM服务支持资金经理开户交易货币对、大宗商品、加密资产、差价合约等多种金融产品。

Moneta Markets表示,PAMM平台日渐普及,PAMM服务极大地推动了零售经纪商的交易量增长。Moneta Markets旨在根据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反馈来改进产品。


3. 马斯克发推“特斯拉将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购车费用”,比特币价格跳水!

特斯拉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购车费用数周后,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于5月13日在推特上发帖,特斯拉已经“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购车费用”,因其对“比特币挖矿和交易中使用化石燃料频率的迅速增加”感到担忧。

去年的一项研究估计,比特币挖矿平均使用7.46吉瓦电力,现在达到16.71吉瓦,这说明比特币挖矿每年消耗147.79太瓦时。

特斯拉正在考虑使用能源消耗更低的加密货币,目前还未指定使用哪种加密货币,但要求该种加密货币每笔交易使用的能源低于比特币的百分之一。

根据Coinbase发布的数据,比特币价格已经下降2000美元左右,达52795.53美元。


4. StoneX即将上线期货教育课程—StoneX期货学院

StoneX周三宣布,StoneX Financial Europe S.A.、StoneX Financial Inc. – FCM Division将共同主办StoneX期货学院(StoneX School of Futures)。

StoneX期货学院是一个面向寻求新交易机会和求职机会的零售交易者、投机者、投资者、自营交易者、大学生的教育课程,主要介绍期货相关知识。

StoneX期货学院自2021年6月1日起开课,7月1日结课,上课时间为每周二和每周四,课程安排共10天半,总课时为40小时。学费为500美元/人,大学生可享受折扣。每节课都将以简单有趣的方式授课,期间安插互动环节,课程还涵盖期货交易模拟实践。


5. FXCubic推出新一代风险解决方案RXI

FXCubic宣布推出名为“RXI”的新一代风险解决方案。

RXI是一个实时风险解决方案,可为交易商和风险经理提供全球视角,将他们的整个交易操作整合到一个GUI中。

考虑到过去一年的市场变化,交易经纪商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通过增强资源、自动化和整体运营来保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