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摩根大通收购金融初创公司OpenInvest

2021-06-30 12:43:23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摩根大通(JPMorgan)宣布收购金融初创公司OpenInvest,收购条款尚未披露。摩根大通将保留OpenInvest品牌,并将其与该公司提供给私人银行业务和

酷汇讯获悉,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摩根大通(JPMorgan)宣布收购金融初创公司OpenInvest,收购条款尚未披露。

摩根大通将保留OpenInvest品牌,并将其与该公司提供给私人银行业务和财富管理客户的服务整合在一起。

OpenInvest由Conor Murray、Joshua Levin和Phillip Wei于2015年创立,迄今融资近2500万美元,公司估值尚不清楚。

摩根大通资产和财富管理部门首席执行官Mary Callahan Erdoes表示:“客户越来越重视了解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对其投资组合的影响,并利用这些信息做出与目标更一致的投资决策。”

本月,摩根大通收购了英国数字财富管理公司Nutmeg,以开拓英国零售银行以及投资市场。此笔收购的具体财务条款尚未披露,但Nutmeg的估值达到近7亿英镑(合9.727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