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illennium Global 宣布建立货币对市场MillTechFX并获Ronald Cohen支持

2021-07-07 18:26:14 外汇天眼
Millennium Global近日宣布建立独立的、多银行货币对市场MillTechFX,致力于降低货币对执行成本和运营负担。该公司还自豪地宣布,著名的“英国风险投资之父”Ronald Cohen已投

Millennium Global近日宣布建立独立的、多银行货币对市场MillTechFX,致力于降低货币对执行成本和运营负担。该公司还自豪地宣布,著名的“英国风险投资之父”Ronald Cohen已投资 MillTechFX 并加入其国际顾问委员会。

MillTechFX 总部位于全球最大的货币对中心伦敦,获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授权和监管,美国国家期货协会 (NFA) 和加拿大金融交易和报告分析中心 (FINTRAC) 注册在案。

借助Millennium Global 的购买力,MillTechFX为客户提供其 10 多家交易对手银行的优惠利率,通过其平台和外包执行服务实现最佳执行。

该公司强调货币执行需要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货币对市场,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顺畅无摩擦的工作流程。MillTechFX同时提供实时报告和独立交易成本分析 (TCA),允许客户查看其货币对执行的总成本。

MillTechFX 首席执行官 Eric Huttman 表示:“到目前为止,对大多数资产管理公司、企业和机构来说,参与多银行货币对的运营负担、成本和复杂性都过于沉重。 MillTechFX 完全改变了这种现象,使这些企业第一次通过单一平台享有这种级别的优惠待遇。我们力求将客户的货币对执行成本降低一半,并期待将我们市场的优势扩展到欧洲企业和资产管理公司。”

Ronald Cohen表示:“长期以来,拥有最多资源的公司才能享有最好的货币对汇率,而中型资产管理公司和企业却要为货币对执行支付过高的费用。 MillTechFX作为 新的独立平台,为所有人提供最佳的银行货币对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