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华兴资本与Broadridge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2021-07-07 18:26:14 外汇天眼
全球金融科技领导者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Inc.(下称“Broadridge”)今日宣布,中国领先的金融机构华兴资本(China Renaissance)通过深港通(Stock Connect)扩大与Broadridge

全球金融科技领导者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Inc.(下称“Broadridge”)今日宣布,中国领先的金融机构华兴资本(China Renaissance)通过深港通(Stock Connect)扩大与Broadridge在交易后处理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深交所和上交所上市股票的清算和结算提供便利。

2020年3月起,华兴资本就采用了Broadridge交易后解决方案,通过深港通为客户提供股票交易服务。根据官方声明,华兴资本和Broadridge将携手应对未来的市场变化和监管变化。如昨日香港交易所宣布,将会落实推出全新平台FINI (Fast Interface for New Issuance),以全面简化及数码化香港的首次公开招股程序。香港上市的新股现行“T+5”结算周期,而FINI框架谘询文件建议将有关周期缩短至“T+1”。

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股票部门全球负责人Andy Maynard表示:“我们非常看重与Broadridge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Broadridge是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他们的系统极具弹性,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