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Halifax被ASIC撤牌;NAGA发布2020年财报;芝加哥期权交易所采用新场内经纪商ADV报告... ...

2021-01-14 10:49:09 外汇天眼
今日(1月12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Halifax被ASIC撤牌;NAGA发布2020年财报;芝加哥期权交易所采用新场内经纪商ADV报告...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 两度被停牌后,破产经纪商 Halifa

今日(1月12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Halifax被ASIC撤牌;NAGA发布2020年财报;芝加哥期权交易所采用新场内经纪商ADV报告... ...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 两度被停牌后,破产经纪商 Halifax 现已被 ASIC 撤牌!

ASIC(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今天宣布,已于2021年1月8日撤销经纪商 Halifax Investment Services Pty Ltd(Halifax)的AFS(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Halifax2018年就已进入破产管理程序。此前,ASIC 曾于2019年和2020年两度停牌 Halifax 的 AFS 牌照。

根据牌照撤销条款,Halifax 的AFS 牌照可以在有限基础上再存续一年至2022年1月7日,但该牌照仅可用于:

·确保Halifax的客户能继续获得外部纠纷解决方案;

·确保Halifax继续安排零售客户的赔偿事宜;

·确保Halifax的零售或机构客户能继续享受金融服务,直到所有客户相关事宜圆满完成。

ASIC 提出这些条件是为防止撤牌对Halifax之前或现在的客户造成不利影响。


2. NAGA发布2020年财报:全年交易额和交易量均出现显著增长!

德国金融市场交易社交网络提供商NAGA发布了2020年财务报告,显示交易额和交易量均实现了显著增长。

2020年,公司销售额达到2590万欧元,未经审计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约为600万欧元。2020年,NAGA的交易额为1200亿欧元(2019年:440亿欧元)和交易量为630万笔(2019年:290万笔)。

鉴于NAGA在2020年的出色表现,包括活跃用户和客户入金翻了一番,NAGA表示,其2021年的销售指南已更新为5000至5200万欧元,EBITDA为1300至1500万欧元。


3.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13日起将采用新场内经纪商日均交易量报告!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 Options)本周一宣布,将引入新的场内经纪商日均交易量(ADV)报告,该报告将于2021年1月13日开始生效。

新的场内经纪商日均交易量报告将涵盖公司当前级别、合格和不合格交易量水平、许可返现金额、日均交易量等详细信息。 自生效之日起,交易牌照持有者就可以联系交易台,通过邮件获取新的场内经纪商日均交易量报告。

新报告还将详细说明符合不同级别返现许可的交易量水平。专有产品交易量将包括标底代码列表A的证券、XSP 指数产品、MXEA 基金、MXEF 基金、行业基金,以及所有其他指数产品。多列表将包含除专有产品外所有其他产品的交易量。


4. CFTC总法律顾问Daniel J. Davis宣布离职!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宣布,该机构总法律顾问,法务部负责人Daniel J. Davis将于2021年1月15日离开CFTC,前往私营部门任职。

从他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Davis在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都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在2017年加入CFTC之前,他曾担任Proskauer Rose LLP特别顾问,代表公司并就广泛的行政法、劳工和雇佣问题提供咨询。在此之前,Davis在Cooley LLP和Gibson, Dunn & Crutcher LLP担任律师,主要负责劳工、雇佣和诉讼等法律诉讼。在投身私营部门之前,Davis曾任职于司法部民权司和法律顾问办公室。Davis还曾在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院担任Douglas H. Ginsburg法官的文书。他毕业于杨百翰大学,获得国际政治学士学位,拥有芝加哥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


5. IHS Markit收购监管合规技术提供商Cappitech

全球领先的关键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提供商IHS Markit宣布,收购合规技术提供商Cappitech。 此次收购旨在将IHS Markit的全球、多资产类别交易监管报告业务扩展到金融行业

Cappitech是一家以色列私有公司,该公司提供强大的监管报告、最佳执行分析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在一处有效地遵守多个司法管辖区的交易报告法规。全球200多家银行、券商、资产管理公司、对冲基金和企业都依赖Cappitech的可扩展云平台,其创新产品和技术获得了众多行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