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再遇故障!狗狗币暴跌期间 Robinhood 客户账户无法访问

2021-05-11 08:52:28 外汇天眼
太平洋夏季时间昨日上午,美国交易平台Robinhood 曾发生技术问题,导致数千名 Robinhood 用户无法访问该平台。在 Robinhood 系统发生问题的同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 Elon Musk(下称

太平洋夏季时间昨日上午,美国交易平台Robinhood 曾发生技术问题,导致数千名 Robinhood 用户无法访问该平台。在 Robinhood 系统发生问题的同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 Elon Musk(下称“Musk”)正进行他的“周六夜现场”首秀,而节目播放期间狗狗币价格暴跌了近30%

Musk 在节目上的大肆宣传并没有让狗狗币人气大涨。相反,该加密货币的价格从节目开始前的0.70美元一度跌至0.50美元左右,跌幅高达29.5%。

在狗狗币价格不断下跌时,越来越多 Robinhood 用户开始发现无法访问自己的 Robinhood 账户。

当天晚上12:22,Robinhood 首次在 Twitter 上正式报告了此次的平台故障事件。该平台表示:“目前,Robinhood 平台的加密货币交易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正努力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无法访问账户意味着无法在狗狗币价格断崖式下滑时及时采取措施减小损失。很多客户都在推特上表达了他们对 Robinhood 此次平台故障事件的不满。

首封正式报告发出半小时后,Robinhood 就在推特上宣布,其“加密货币交易已恢复运行”。但同时,该平台还补充表示,由于“交易量和波动性较高”,部分客户还是“可能遇到一些间歇性问题”。

这并不是 Robinhood 近来第一次出现技术问题。4月28日,从 Robinhood 账户出金至银行账户曾短暂被限制,且为何出金被限的原因暂不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