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arketAxess通过DataBP平台拓展数据服务业务

2022-04-13 13:24:17 外汇天眼
  债券市场运营商和数据提供商MarketAxess通过使用数据许可和商业管理平台DataBP的服务来支持和自动化数据许可和售后流程。
  MarketAxess目前使用的是DataBP的定价引
screenshot-20220412-143749.png

  债券市场运营商和数据提供商MarketAxess通过使用数据许可和商业管理平台DataBP的服务来支持和自动化数据许可和售后流程。

  MarketAxess目前使用的是DataBP的定价引擎以及与Salesforce的集成工具。这让它能更好地满足其机构固定收益交易客户的商业智能需求,同时还能尽力提高交易效率,降低风险。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MarketAxess数据销售主管Ryan Gwin表示:“在MarketAxess开发数据服务业务和推出新产品的时候,DataBP可以帮助我们优化客户体验。有了自动化市场数据销售管理的工具,我们就可以专注于服务客户和开发尖端产品等更高价值的活动。”

  DataBP首席执行官Mark Schaedel表示:“我们很高兴与MarketAxess合作。从很多方面来说,MarketAxess在债券市场上做的事情和我们在市场数据领域所做的事情一样,即引入创新和技术来支持从模拟到数字的过渡。信贷市场正向着自动化和数据驱动的方向发展,简化工作流程、支持数据的提供和许可是创新的关键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