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gra Markets成为金融委员会最新成员

2022-04-13 13:24:17 外汇天眼
  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昨天宣布Agra MARKETS为其最新获批成员。该公司成为最新加入该自律组织行列的在线经纪商,凸显了货币对行
screenshot-20220413-122552.png

  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昨天宣布Agra MARKETS为其最新获批成员。该公司成为最新加入该自律组织行列的在线经纪商,凸显了货币对行业参与者对独立外部争议解决 (EDR) 服务的兴趣和需求不断增加。

  在金融委员会批准其会员申请后,Agra MARKETS作为金融委员会批准的经纪商会员的地位于2022年3月29日生效,该公司及其客户因此获得广泛的服务和会员福利,包括,但不限于,由金融委员会赔偿基金支持的每项投诉最高2万欧元的保护。

  金融委员会为经纪商及其客户提供公正的第三方调解平台,在各方无法直接就争议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帮助解决投诉。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对于参与差价合约、货币对和加密货币市场的获批会员及其客户,与通过仲裁或当地法院系统等典型监管渠道相比,金融委员会有助于促进更简单、更快捷的解决流程。

  Agra Markets加入了多元化的经纪商和独立服务提供商(ISP)的行列,这些经纪商和独立服务提供商(ISP)利用金融委员会的服务,并作为他们对客户承诺的一部分,同时遵守会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