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ySEC在临时许可制度下接纳88家英国公司

2021-04-28 09:53:18 外汇天眼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周二公布了根据塞浦路斯临时许可制度(TPR)批准的英国金融服务公司的注册表。



官方公告显示,CySEC收到了96家金融服务公司根据拟议的TPR申请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周二公布了根据塞浦路斯临时许可制度(TPR)批准的英国金融服务公司的注册表。

官方公告显示,CySEC收到了96家金融服务公司根据拟议的TPR申请。在所有的申请中,有七家公司被拒绝,一家公司撤回了申请,这意味着目前有88家公司在按照该计划运营。

注册的一些大公司包括IS Prime、Equiti Capital、LMAX、Finalto、Interactive Brokers、CMC Markets等。

CySEC去年启动了TPR计划,在英国脱欧协议签署后为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提供一个临时的欧洲业务门户。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它允许在塞浦路斯没有任何实体业务的公司向专业客户提供投资服务。

该项目最初的申请截止日期是2020年12月31日,但后来推迟到2021年2月28日。

在英国脱欧之前,许多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牌照的英国公司,都是通过授权在欧洲国家开展业务的。然而,随着去年年底英国脱欧协议的达成,这种特权被终结了。与CySEC类似,FCA也在运行一个TPR项目。

为了继续在欧洲开展业务,许多公司获得了欧洲当地的金融牌照,其中一些是塞浦路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