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英国脱欧过渡期结束后,IG Group将停止为EEA客户提供服务

2021-01-05 09:49:18 外汇天眼
随着英国脱欧过渡期即将结束,差价合约提供商IG Group表示,其英国实体将不再能够为EEA(欧洲经济区)客户提供服务。



IG Group将从2020年12月31日起将非英国客户的账户设置

随着英国脱欧过渡期即将结束,差价合约提供商IG Group表示,其英国实体将不再能够为EEA(欧洲经济区)客户提供服务。

IG Group将从2020年12月31日起将非英国客户的账户设置为“仅限结算”。受影响的客户将有一个月的时间手动平仓,否则,IG group将在2021年1月31日平仓。

离英国脱欧过渡期结束只有两天了,英国经纪商正在失去所谓的“护照”权利,这种权利允许他们在欧洲大陆提供服务和产品。相反,它们需要获得特定国家的批准才能提供服务,这已促使一些经纪商终止向非英国客户提供服务。

作为为英国退出欧盟做准备的一部分,IG Group已向其英国实体的客户提供了转至其欧洲子公司IG Europe的选择权。IG Europe总部设在德国,由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和德国央行授权和监管。

英国退欧后过渡期将于本周晚些时候结束,总部位于英国的金融服务提供商如果想在欧洲大陆开展业务,就必须遵守不同的规则。

在英国脱离欧盟之前,IG集团和其他经纪平台建立或扩大了欧洲基地。预计英国脱欧将导致欧洲监管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特别是对受FCA监管的公司入境欧洲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