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XDD Malta更名为Triton Capital Markets

2021-01-05 09:49:19 外汇天眼
控股FXDD Trading和FXMarkets品牌的Nukkleus公司表示,其受MFSA监管的实体FXDD Malta Limited更名为Triton Capital Markets Ltd.(TCM)。此外,该上市公司还报告了截至2020年9

控股FXDD Trading和FXMarkets品牌的Nukkleus公司表示,其受MFSA监管的实体FXDD Malta Limited更名为Triton Capital Markets Ltd.(TCM)。此外,该上市公司还报告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财政年度财务状况。

在此期间,Nukkleus的交易收入与一年前持平,在2020财年达到1,920万美元,主要来自为Triton Capital(原名FXDD Malta)提供的支持服务。

就净利润而言,Nukkleus成功将报告期间的亏损减少至100,562美元,而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年度净亏损为730,113美元。

尽管由于与FXDD Malta的协议修改,该公司的收入减少了25%,但零售经纪商降低了目前支付给其控制实体Forexware的服务费,从每月190万美元降至157万美元。

在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三个月里,Nukkleus实现了几年来的首次盈利,尽管盈利水平非常低。在同一季度,该公司首席执行官Emil Assentato注资100万美元,以维持业务的持续运营。

这笔交易是通过向Currency Mountain Holdings Bermuda Limited (CMH)出售1500万股普通股和10万股A系列优先股完成的,CMH由Nukkleus全资拥有。

根据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最新文件,运营成本同比明显降低,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Nukkleus员工数量的减少。

2020年8月27日,Nukkleus将Nukkleus Exchange Malta Ltd.更名为Markets Direct Technology Group Ltd(MDTG),该公司将管理TCM运营的Markets Direct品牌背后的技术、软件许可和IP地址。MDTG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21财年第二季度)开始运营,然后将租赁这些名称/品牌许可证的使用权。

Nukkleus强调,该公司目前正通过私募或公开发行证券来寻求额外资金。此外,它可能会寻求通过公共或私人债务获得资金,为其公司或未来的可能合并或收购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