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D7 Ventures购买3.8亿美元的Cardano

2021-03-08 08:28:36 外汇天眼
加密投资基金FD7 Ventures日前表示,已购买了价值3.8亿美元的Cardano(ADA)代币。



前不久,该公司推出了微型基金,新基金将专注于投资基于Cardano(ADA)和Polkadot(DOT)的项目。此

加密投资基金FD7 Ventures日前表示,已购买了价值3.8亿美元的Cardano(ADA)代币。

前不久,该公司推出了微型基金,新基金将专注于投资基于Cardano(ADA)和Polkadot(DOT)的项目。此外,该基金还在印度班加罗尔开设了一个新办事处。

FD7 Ventures自称管理10亿美元数字资产,该公司上个月透露将出售7.5亿美元的比特币资产以购买ADA和DOT。

此举是FD7 Ventures战略的一部分,旨在使其加密货币领域的投资组合多样化。尽管比特币能够提供更强大的长期增长,但其已成为一种相对成熟的资产。因此山寨币吸引了FD7 Venture的兴趣。

Polkadot的价格在上周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因为3月初的网络升级允许其网络连接到其他已建立的区块链,如比特币和以太坊。

此外,包括ADA等代币在过去几个月一直处于强劲的上升趋势中,因为其即将到来的更新将允许用户在Cardano区块链顶部开始创建令牌。

FD7执行合伙人Prakash Chand预测:“在未来2-3年内,ADA和DOT的价格可能会上涨约2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