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利润大吗?炒外汇风险大不大?

2020-12-11 16:55:12 外汇天眼
  外汇在这个行业中,大多数盈利的交易员的年资本回报率平均在20-30%左右。对于一个100,000美元的账户,这意味着每年大约20,000美元到30,000美元的利润,或者每月大约2,000美元

  外汇在这个行业中,大多数盈利的交易员的年资本回报率平均在20-30%左右。对于一个100,000美元的账户,这意味着每年大约20,000美元到30,000美元的利润,或者每月大约2,000美元到2,500美元的利润。

  您或许认为,这盈利程度并不能达到您的预期,但其实,有了这样的回报率,您实际上已经超过了巴菲特的年回报率,因为其自1985年以来,他的年回报率也只是一直在17%左右。

  对于其他类别的交易员包括年平均回报率约为50%的交易者而言,在一个100,000美元的帐户中,这相当于每年约5万美元的盈利,即4200美元/每月。最后,还有一类交易者会设法让自己的账户每年翻一番,这需要承担高风险,并有一个非常有效的交易策略。交易的盈利取决于多种因素。并不是所有的交易者都是一样的,这是因为他们的经验、交易纪律、策略和最终的盈利能力都各不相同。

  外汇的优势:

  1、双向交易,赚钱机会多

  股票投资只有涨才能赚钱,而外汇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只要选对交易方向就能赚钱。在股市中空头行情的时间远远多于多头行情的时间;投资机会不容易把握,因此股市不是一个有长期投资价值的市场,这也是导致很多股市投资人亏损的原因。

  2、24小时全天候交易

  从每周一早上6点(北京时间)开始,一直到周六早上4点才结束,随时可以买卖。股市只能在白天特定时段交易,一般为早9:30到下午3:30.外汇在交易时可以设置目标止损止盈价位,以保证亏损最小化和利益最大化。

  3、外汇交易对中国投资者最有利

  外汇的交易黄金时间在北京时间的晚上8点至晚上12点。这期间是欧洲和美洲市场的白天也是市场交易最活跃,汇率变动最大的时候,这个时间段中国投资者有充裕的时间投入到外汇交易中。

  4、投资少,起点低

  最低投资2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00元)就可以开户炒汇。炒汇过程中最低交易0.01手,保证金最低6美元。成功的投资者,在一年内可有几倍的投资获利。

  5、市场客观公正,不容易受人为操纵

  外汇市场每天成交量有4万亿美元,有先进科学的网上交易平台,行情和数据都是公开的,是最透明的市场。

  6、外汇是一种自由方便的投资方式

  只要有一台电脑,接通互联网,不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自行买卖交易,适合喜欢独立自由工作的年轻人。

  7、汇交易以保证金形式,能以小博大

  据统计,美国有三分一的亿万富翁都是从事外汇投资成功的。比如:索罗斯,巴非特等人就是炒汇成功最精典的传奇人物,在世界首富排名榜上,名列前茅。

  8、外汇保证金交易是利用财务杠杆的原理,将资金以扩大信用额度的方式在外汇市场上进行操作。

  目前,外汇保证金交易的杠杆率可达本金的200倍,投资1000美元可交易20万美元。保证金交易是一把双刃剑。如果没有良好的风险管理,投资者失去的机会就像利润一样大。

  9,交易最能满足技术投资者的需求

  与外汇交易和股票和期货投资不同,货币走势更强,通过技术分析更容易获利。定期发布大量经济数据,投资者进行基础分析也很方便。掌握不同国家的趋势比分析股票市场中公司的变化更容易。该国的业务通常比公司的运营更稳定,这意味着更容易预测经济发展的方向。

  10.市场流动性高,实施T + 0系统,易于兑现。

  炒外汇风险大吗?

  答案是肯定的。金融交易往往都具有高风险,而外汇市场作为金融领域活跃度最高的市场之一,机遇与风险并存。每天都有无数个可以赚钱的机会,也同时存在一夜爆仓的风险。那么炒外汇风险主要有哪些方面?

  炒外汇风险一:收益不稳定 外汇市场瞬息万变,它比股市波动更快更频繁,外汇汇率每时每刻都在变化,您交易的收益会随着外汇市场的波动,赢取收益或者承受损失。如果国际出现某些特殊的因素,投资很有可能蒙受巨大损失,甚至是本金都难以收回。

  炒外汇风险二:合规性 目前国内的外汇交易属于灰色领域,国家既不支持也不反对,那么存在的问题就是,国内的外汇投资者很难的到相关法律法规的保障,国外一些没有雄厚资金支持的平台,很有可能在亏损一波之后,直接跑路,导致投资者的钱无法出金。

  炒外汇风险三:杠杆太高 没有专业的外汇知识,还想通过高额的杠杆赢取更丰厚的回报,这种想法会让很多新手难以存活下去。如果不能掌握国际件经济的波动情况,以及专业的交易技巧,炒外汇盈利的几率百不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