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itMEX计划推出加密现货交易及托管服务

2021-03-06 20:39:53 外汇天眼
加密衍生品交易所BitMEX日前透露将增加现货交易、经纪及托管服务。



BitMEX成立于2014年,凭借100倍杠杆的期货工具成为了顶级的加密衍生品交易平台。然而,该交易所也受

加密衍生品交易所BitMEX日前透露将增加现货交易、经纪及托管服务。

BitMEX成立于2014年,凭借100倍杠杆的期货工具成为了顶级的加密衍生品交易平台。然而,该交易所也受到很多批评,因为其提供了不受监管的复杂金融工具。

由于美国检察官提起诉讼,BitMEX的联合创始人Arthur Hayes日前辞职。

BitMEX的新任CEO Alexander Höptner专注于实现合规性。他称:“我们不仅将与目前有联系的监管机构沟通,还将与全球其他监管机构建立联系。”

该交易所早些时候宣布,每个用户帐户都已通过KYC验证。

BitMEX进军现货市场是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易所的市场份额输给了Binance、Huobi和OKEx等巨头。而且,随着机构对加密货币需求的增加,托管和经纪业务也蓬勃发展,这将成为BitMEX的下一个大型服务领域。

Höptner补充道:“我们必须非常迅速地做决定,进军现货领域,然后寻找合作伙伴,成立子公司或进行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