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ailsbank与Plaid携手,为英国公司提供便利

2021-05-11 08:52:28 外汇天眼
据悉,Railsbank与Plaid达成合作,让英国公司或品牌可以轻松将财务融入客户旅程中。根据官方声明,此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关键目标是满足金融服务行业内外公司和品牌日益增长的需求

据悉,RailsbankPlaid达成合作,让英国公司或品牌可以轻松将财务融入客户旅程中。

根据官方声明,此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关键目标是满足金融服务行业内外公司和品牌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些公司和品牌正在各自平台上新增终端用户钱包服务、支付服务、储蓄服务、信贷服务和银行账户服务,并希望简化程序。

Railsbank和Plaid将使客户能够向消费者和中小企业提供支付开通(Payment Initiation)服务,该服务拥有多种优势,如改善用户体验,降低成本,提升安全性和客户转换率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这项服务,英国用户数量环比增长40%。

Railsbank和Plaid的合作关系推动嵌入式金融发展,使创新企业尽可能简单地开创新产品。另外,两家公司还将联手为共同客户提供新产品和新功能,客户将能够享受开放银行和嵌入式金融的所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