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Gemini与万事达卡合作推出新加密奖励信用卡

2021-04-28 17:02:47 外汇天眼
据悉,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已与万事达卡和信用卡发行银行WebBank合作,推出用加密货币奖励用户的信用卡。据官方发布的新闻称,Gemini信用卡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无缝获取比特币或其

据悉,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已与万事达卡和信用卡发行银行WebBank合作,推出用加密货币奖励用户的信用卡

据官方发布的新闻称,Gemini信用卡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无缝获取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的方式,作为他们日常购物的奖励。持卡人将获得高达3%的餐饮返点,2%的食品杂货返点,以及1%的其他消费返点。持卡人还可以选择将他们的加密货币奖励转移到新的生息项目Gemini Earn。

此外,Gemini信用卡将在全美50个州提供实时加密货币奖励。Gemini信用卡预计将在今年夏天推出,等待名单上的人将获得首个申请机会。

Gemini首席执行官Tyler Winklevoss表示: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进入加密货币生态系统,Gemini信用卡为他们提供一个切入点,并且不需要改变他们的日常消费习惯就可以轻松获得加密货币作为奖励。”

万事达北美区总裁Linda Kirkpatrick表示: "消费者的选择是万事达卡战略的核心——让人们在支付方式上具有灵活性,并预测他们不断变化的偏好。我们与Gemini的合作建立在这一立场之上,将消费者的需求与下一代资产联系起来,提供突破性的体验,重新定义信用卡奖励和福利的未来。"

早前相关报道称,Gemini推出免费加密货币教育平台Cryptopedia,该平台旨在帮助消费者扫除加密货币知识领域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