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品牌升级!ATFX新添6种股票差价合约产品

2021-09-10 14:34:27 外汇天眼
目前,新冠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特别是美国也迎来第三波疫情反弹,相关的医药以及医疗器材也就变得紧俏,因而,全球医疗健康以及药品零售迎来了一个新的增长期。此外,全球多国为了更好

目前,新冠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特别是美国也迎来第三波疫情反弹,相关的医药以及医疗器材也就变得紧俏,因而,全球医疗健康以及药品零售迎来了一个新的增长期。此外,全球多国为了更好的控制疫情的扩散,让民众身居家中,这也让民用能源需求增长,进而提升了能源提供公司的业务增长。而全球性的企业在这场风波中,利用自身的资源进而能够迅速的抢占市场。诸如雅培、CVS健康、UGI等公司更是在这场洗礼不断壮大,其股票差价合约产品吸引了全球众多投资者的目光。

根据客户以及市场的需求,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近日宣布,推出6种金融市场中热门的股票差价合约产品,其中包括美国雅培、CVS健康、杜克能源公司、蔚来汽车、UGI公司以及Coinbase Global Inc。时至今日,ATFX为客户提供超过200种差价合约产品,涉及货币对、原油、黄金、指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