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TFX 跨界助力潘格劳岛海洋公益活动

2021-07-28 12:16:11 外汇天眼
2021年6月16日至21日,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的企业社会责任部门ATFX Cares及其菲律宾当地教育合作伙伴SmarTrade,与潘格劳市政府团体合作,参与沿海清理和珊瑚礁修复项目。潘格劳岛

2021年6月16日至21日,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的企业社会责任部门ATFX Cares及其菲律宾当地教育合作伙伴SmarTrade,与潘格劳市政府团体合作,参与沿海清理和珊瑚礁修复项目。

潘格劳岛(Panglao)为菲律宾最主要的旅游景点之一,但当地的生态环境由于岛上多年的旅游业和游客活动,出现了严重的生态破坏。ATFX以实际行动和资金援助,为潘格劳岛沿海进行清理及对珊瑚礁修复项目提供维护支持。

“健康的珊瑚礁转化会改善海洋生物生活环境,也会带动潘格劳的旅游业,还会为居住在这里的当地人和渔民提供就业机会。”潘格劳岛珊瑚礁潜水教练达尼洛·梅诺里亚斯(Danilo Menorias)说“我们非常感谢像ATFX Cares这样的慈善企业,帮助我们保护岛屿内的自然美景和资源,岛内民众也都欢欣鼓舞。”

ATFX集团行政总裁Joe Li表示:“ATFX Cares旨在为世界各地的社区民众创造积极的影响。我们的优先考虑之一是环境保护和自然生态保护,我们深感荣幸能参与这个项目,该项目也帮助菲律宾三大岛屿之一维萨亚斯(Visyas)旅游业得以永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