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Lee Holmes担任ATFX UK机构销售总监

2021-09-07 16:30:28 外汇天眼
Lee Holmes在货币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将加入ATFX UK担任机构销售总监,并于伦敦任职。Lee Holmes有超过十年的相关工作经验,他曾在多家经纪公司工作。在加入ATFX UK之前,他在英

Lee Holmes在货币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将加入ATFX UK担任机构销售总监,并于伦敦任职。

Lee Holmes有超过十年的相关工作经验,他曾在多家经纪公司工作。在加入ATFX UK之前,他在英国精品经纪公司Zenfinex工作了一年多,担任销售总监,为零售客户和专业客户提供服务。

在此之前,他在ForexVox担任了将近一年的董事,还在The TJM Partnerships担任了八个月的董事。此外,他还曾在毛里求斯的差价合约经纪公司VIBHS Financials工作了很长时间。

Lee Holmes于2010年初进入货币经纪行业,起初在福汇(FXCM)负责货币和衍生品销售工作,后担任介绍经纪人和机构销售/产品管理职位,他在该公司工作了5年。

酷汇讯此前报道,ATFX UK发布了截至2020年10月31日的2020财年全年财报。该经纪商录得766,416英镑的亏损,而前一年为383,661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