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夫妻连生7个儿子:已备5套房 爷爷看到孙子进屋乐得合不拢嘴

2022-07-18 17:49:33 外汇天眼
对于老人来说,自然是想儿孙满堂了。你知道吗?广东一些地区,有人生了好几个小孩。这不,广东深圳夫妻连生7个儿子:并已准备5套房子了。该女子带儿子看望家公时,爷爷看到孙子进屋,乐得

对于老人来说,自然是想儿孙满堂了。你知道吗?广东一些地区,有人生了好几个小孩。这不,广东深圳夫妻连生7个儿子:并已准备5套房子了。该女子带儿子看望家公时,爷爷看到孙子进屋,乐得合不拢嘴。

女子连生7个儿子女子连生7个儿子

近日,网上一段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深圳有一位公公晒出了自己儿孙绕膝的画面,儿子儿媳也是十分争气,连续生了七个孙子,一家人看望阿公阿婆的时候,像极了电影里面的七个葫芦娃。

据了解,这对夫妻不仅连续生7个孩子,还已经准备好了5套房产。值得注意的是,这7个都是男孩,根据介绍,孩子的爷爷祖籍是潮汕人,比较看中多子多福的天伦之乐,家里做生意,儿子儿媳也喜欢孩子。这些孩子最大的都已经上初中了,而最小的孩子还在上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