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夫妻离婚后彼此微笑道别 女子崩溃蹲地嚎啕大哭下一秒令人破防

2022-07-06 16:12:42 外汇天眼
近日,网上流传着这样的视频,一对夫妇刚从民政局走出来,夫妻离婚后彼此微笑道别,不久后女子崩溃蹲地嚎啕大哭,下一秒令人破防,原来男子并没有离开,男子默默在女子身后为她撑伞。女子

近日,网上流传着这样的视频,一对夫妇刚从民政局走出来,夫妻离婚后彼此微笑道别,不久后女子崩溃蹲地嚎啕大哭,下一秒令人破防,原来男子并没有离开,男子默默在女子身后为她撑伞。

女子崩溃痛哭女子崩溃痛哭

据悉,这对夫妻大概是30多岁,俩人缓缓从民政局走出,走到大门口,彼此面对面,互相微笑然后挥手告别,转身离开。男子刚走不久,女子终于忍不住,蹲下身来抱膝痛哭。

女子痛哭流泪,或许是还没有放下这段感情。只剩自己的时候,痛苦与不舍就全都喷涌而出。就在大家都认为男子已经离开了的时候,男子却撑着一把伞来到女子身边。有网友感慨,“明明心里还装着彼此,却不得不选择放手,这种感觉实在太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