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10个外汇“黄金交易法则”,就是这么牛逼!

2021-01-23 18:15:17 外汇天眼
每个交易者有时候都有点失落或者过于急切。因此,你总会看到或听到交易员抱怨“我应该这么做”或“我曾希望这么做”。你的交易经验越多,你的交易过程和重要思维就会越成熟自然

每个交易者有时候都有点失落或者过于急切。因此,你总会看到或听到交易员抱怨“我应该这么做”或“我曾希望这么做”。你的交易经验越多,你的交易过程和重要思维就会越成熟自然。

但是,一开始偶尔迷路是必然的。所以我们列出了十条最重要的“黄金交易原则”,希望交易者能坚持下去,有所收获。如果你尝试用下面的交易原则,相信可以慢慢减少损失。话不多说,我们开始看看什么是“黄金交易原则”。

1.调查你的经纪人的行业背景。

选择经纪人其实很简单。你可能喜欢的是它简单的界面或者丰富的功能,但是你知道他们的行业背景吗?你真的做过什么研究吗?确保你的经纪人受到良好的监管,持有监管许可证,有一定的声誉,在市场上有一定的声誉,并确保他们提供的息差始终很低。

2.营运资金控制在可控亏损范围内。

如果你把所有的财富都投入到交易中,那么交易就不是一种乐趣。这种行为只会滋生情感交易者,你会变成一个心情不好的人。交易资金要控制在合理的亏损范围内,这样你才能放松,信任你的交易策略。风险控制是交易成功的必要工具之一。

3.不要被情绪左右。

这绝对是交易成功的关键。如果你每天都醒着,但是大脑没有交易情绪,心情不够好,脑子里都是其他的事情,那么这一天给自己放个假吧。当你不能集中注意力或生气时,交易是不明智的。这种负面情绪会让你的交易策略失效,市场随时会吞噬你,你最终会失去自己的资金。学会管理自己的大脑和情绪。如果你因为任何原因陷入消极情绪,记得远离交易,等待平静恢复。

4.不要害怕休息时间。

如果一直看下去,不仅眼睛会受损,心智也会有点不正常。别担心,偶尔休息一下。只要确定在休息的时候,合理的止损已经设置好,当时没有开仓交易就可以了。尤其是在白天做票据或者交易的时候,更要注意这一点。我知道休息时间可能会让你错过偶尔的好机会,但对于一个24小时的市场来说,是无奈的。

5.仔细制定交易计划。

忍耐与分析是交易的良友。如果做趋势交易,明智的做法是把未完成订单设置在最好的价格位置,这比直接跳入市场要好得多。与其在价格高峰期进场,不如耐心等待价格反弹。

6.合理的风险回报比至少是1:5。

每个入口都有风险。所以你会想优化风险收益率,让每笔交易都值得承担相应的风险,但不要太贪心。这个时候传播很重要。如果价差大,那么你需要大赚一笔才能真正得到回报,所以价差越低越好。

7.风险不应超过营运基金的5%

如果你冒的风险太大,那么你的交易生涯一定很短。成功需要时间,需要不断的利润积累。保持交易一致性。如果你的交易策略让你的利润超过你的亏损,那么从长远来看,你一定会盈利。如果每次承担不同的风险,你的盈亏很难预测,一次亏损的价值可能超出你的想象。

8.不要将止损位置设置得太小。

注意这一点,尤其是当你的交易朝着好的趋势发展的时候。交易也需要喘息的空间,市场波动越大,越需要喘息的空间。在走势好的交易中,可以适度提高止损水平,但不能过高,以免造成交易意外提前结束。

9.适时使用移动止损。

如果您不能一直监视事务,这一步很有用。移动止损可以在市场反转时保持盈利前沿,在市场继续向好的方向发展时保持足够的资金产生更多的利润。如果你是自动化交易高手或者编程专家顾问,你也可以找到或者制作可以实现自己需求的自动化ea。当然也要看你的交易平台是否允许。

10.测试信号。

如果测试的是不同的信号,需要在实际交易之前扩大测试范围。有很多免费的外部信号是好事。然而,有信号并不意味着这些信号对你有用或者有用。在模拟环境中测试所有信号,确定交易信号是否工作后再用你的真钱交易。

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