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ySEC宣布暂停CIF牌照的“快速通道”审查计划!

2021-07-16 18:39:55 外汇天眼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CySEC) 宣布,已决定暂停用于评估牌照申请的“快速通道”审查计划。"快速通道"审查计划最初于2015年11月上旬推出,该计划旨在加快金融服务公司CIF(塞浦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CySEC) 宣布,已决定暂停用于评估牌照申请的“快速通道”审查计划。

"快速通道"审查计划最初于2015年11月上旬推出,该计划旨在加快金融服务公司CIF(塞浦路斯投资公司) 牌照的申请流程。与正常审查过程相比,此计划中的审查时间大大缩短。

该计划规定,在申请该计划时,申请人必须支付额外申请费用,其中一部分作为审查申请的CySEC工作人员的加班费,因为此计划是在非工作时间进行的。“快速通道”所有类型的申请都需要支付25,000 欧元的费用。

CySEC表示,此次暂停”快速通道”审查计划是因为收到了过量的申请,该机构会处理迄今为止收到的所有申请,但不会再接受新的申请。

CySEC还表示:“该计划将按照CySEC在2015年11月2日发布的公告中设定的程序和时间表再次启动,CySEC之后会发布再次启动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