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盛宝银行宣布在TradingView新增股票交易服务

2021-07-16 18:39:54 外汇天眼
盛宝银行(Saxo Bank)周四宣布在TradingView新增股票交易服务。TradingView是一个跟单交易平台,为股票、加密资产和货币等金融工具提供高级图表工具。自7月14日起,盛宝银行客户将

盛宝银行(Saxo Bank)周四宣布在TradingView新增股票交易服务。TradingView是一个跟单交易平台,为股票、加密资产和货币等金融工具提供高级图表工具。

自7月14日起,盛宝银行客户将能够通过TradingView交易货币、3000多只个股、单一股票差价合约,并获得TradingView强大的图表工具和盛宝银行提供的极具竞争力的定价。

此外,在未来几个月,盛宝银行还计划通过TradingView支持访问欧洲证券交易所和亚洲证券交易所,并将推出加密货币对交易服务。

酷汇讯本周报道称,盛宝银行宣布将推出第18个股票主题篮子,即大麻主题篮子,这将是假期开始前的最后一个股票篮子。盛宝银行表示,在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篮子上涨45%之后,大麻主题篮子是今年表现第二好的主题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