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Global Prime正式加入TradingView平台

2021-06-24 14:29:57 外汇天眼
Global Prime是一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经纪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门提供期货、货币交易以及指数产品等。该公司提供低延迟的一级银行流动性和ECN 连接性,可提供强大的UX/UI交易

Global Prime是一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经纪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门提供期货、货币交易以及指数产品等。该公司提供低延迟的一级银行流动性和ECN 连接性,可提供强大的UX/UI交易体验。该公司持有澳大利亚金融服务 (AFSL)牌照,可在澳大利亚境内开展金融服务业务。

随着Global Prime加入到TradingView所支持的经纪商清单中,宏观交易者现在可以直接访问TradingView的网站,然后直接打开交易面板,单击Global Prime图标,即可在TradingView上登录并与该经纪商进行交易。

TradingView最近添加了大量经纪商到其所支持的经纪商清单之中。2021年4月,Tickmill加入到TradingView的综合经纪商名单。2021年1月,Capital.com成为了TradingView平台的新经纪商。而在一周前,TradingView也宣布将会开始开放与老虎证券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