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LMAX Group加入Pyth Network进军去中心化金融市场

2021-06-23 18:08:49 外汇天眼
领先的货币对和加密货币交易机构执行场所独立运营商LMAX Group宣布,已成为首家加入去中心化金融(DeFi)市场数据分布网络Pyth Network(Pyth)的大型机构交易所。根据官方公告,本次合

领先的货币对和加密货币交易机构执行场所独立运营商LMAX Group宣布,已成为首家加入去中心化金融(DeFi)市场数据分布网络Pyth Network(Pyth)的大型机构交易所。

根据官方公告,本次合作将允许LMAX直接将货币对和加密货币数据发布至Pyth,支持Pyth利用高性能区块链发布随时可用、实时和可验证的数据的愿景。

LMAX Group首席执行官David Mercer表示:"我们对进军DeFi市场感到兴奋不已,相信它可以在未来几年内改变我们所了解的资本市场。实时、精确、可靠的市场数据是有效资产定价和估值的基础,它可以确保市场的健全和有序。当公司的发展轨迹清晰时,我们就会处于领先地位。对于我们来说,成为首家机构数据提供商加入Pyth是很自然的。我相信其他公司会很快加入。"

LMAX Group首席技术Andrew Phillips表示:"我们期待着为未来的区块链和DeFi基础设施打下基础。将最新一代快速区块链技术与可信的价格相结合,是将区块链演变为机构日常有用工具的先决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