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New Change FX计划集成Chainlink网络,为去中心化金融提供基准数据

2021-04-16 19:12:21 外汇天眼
金融科技公司New Change FX(以下简称NCFX)透露,打算通过Chainlink Labs网络向去中心化金融提供基准数据。区块链将能够访问与大约2300个货币对相关的优质市场数据。利用Chainli

金融科技公司New Change FX(以下简称NCFX)透露,打算通过Chainlink Labs网络向去中心化金融提供基准数据

区块链将能够访问与大约2300个货币对相关的优质市场数据。

利用Chainlink庞大的安全节点运营商集合,当在去中心化金融中构建应用和产品时,智能合约开发人员可以直接在链上访问NCFX实时、受监管的独立基准、参考数据和分析。

"由于去中心化金融市场的价值正在迅速扩大,所以在Chainlink网络上转型为区块链数据提供商的决定应该不足为奇。大多数去中心化金融产品都需要高质量的财务数据,而Chainlink是行业领先的供应商。通过Chainlink让我们现有的API套件支持区块链是快速和容易的,不需要改变我们现有的API基础设施。因此,我们能够将我们的数据暴露给新兴的去中心化金融市场,并支持他们的增长,同时也增加了我们作为数据提供商的收入",NCFX在公告中表示。

"开发人员将能够使用Chainlink网络访问我们的基准和参考汇率以及传统市场、贵金属和加密资产的交易成本分析。我们设想我们的数据将用于整个去中心化金融应用,以触发链上金融产品内的行动,如衍生品合约、借贷池、保险产品、算法稳定币、自动交易策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