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密货币Theta击败Chainlink跻身前十大加密货币

2021-03-24 10:13:17 外汇天眼
区块链项目Theta Network的原生代币Theta在市值方面已经超过Chainlink,目前为全球第十大加密货币,市值超过110亿美元。



根据Coinmarketcap发布的最新数据,过去7天,Theta

区块链项目Theta Network的原生代币Theta在市值方面已经超过Chainlink,目前为全球第十大加密货币,市值超过110亿美元。

根据Coinmarketcap发布的最新数据,过去7天,Theta的涨幅超过70%,市值已超过USDC、比特币现金(BCH)、恒星币(XLM)和狗狗币(DOGE)。

Theta区块链是一种端到端基础设施,用于去中心化视频媒体和交付。其核心顾问包括YouTube联合创始人Steve Chen和Twitch联合创始人Justin Kan。

Theta在韩国受到了格外追捧。根据CMC的数据,Theta/KRW在韩国领先交易所Bithumb的交易量排名第四。

Theta今年年初的价格为1.9美元,过去12周内,该加密货币的涨幅超过500%。目前Theta的交易价格接近11.15美元,市值约112亿美元。近期替代币价格飙升推动了Theta价格的上涨。IOTA、Filecoin、TRON、Kusama和BTT等加密货币资产也在过去7天里强势上涨。

与此同时,替代币上涨也导致比特币市场主导地位的下降。比特币的市场占有率在过去7天内从62%下降到59.5%。全球排名前五的加密货币分别为比特币(BTC)、以太坊(ETH)、Tether (USDT)、币安币(BNB)和Cardano(ADA)。